close

嘛 這篇是好久以前寫的呢

現在回頭來看發現有好多不通順的地方

稍微改了一下 畢竟我個人很滿意這篇wwww

411620-3

噹噹噹——下課鐘聲響起,同學們紛紛起身,有的伸伸懶腰舒展快僵掉的關節,有的急於尋找好友聊天、玩樂,有的拿起參考書或講義溫習方才上課內容。而在這歡樂的教室中,有位少女顯的非常格格不入,她獨自坐在最靠窗的第一個座位,靜靜翻閱手上的小說。

「吶,花都,一起來聊天吧?」碰見這樣的邀約,少女都會以看書的理由回絕。她總是隻身一人,宛若獨來獨往的黑貓,因為自國中那件事後,她便再也不相信任何人。

當時的少女就像普通國中生一樣,很自然的跟朋友打打鬧鬧,互相聊天、訴苦;一起歡笑、流淚。國二時,少女交了男朋友,但她並沒有為此變得不理睬好友,比起愛情,友情或許才是她最重視的。少女一直是這麼想著,但就在某一天,跟少女最要好的朋友背叛了她,理由就只是——她也喜歡上了少女的男朋友。單純的忌妒心。

「大家聽我說,花都她啊,一直到處用身體誘拐男人呢,是個不折不扣的齷齰女人!」俗話說,ㄧ句話能殺了一個人,少女的心因為這麼ㄧ句話,碎了。

所有好友漸漸離開她,男朋友也對她提出分手,那位友人順利達到目的。至於少女呢?一直持續到國三的無止盡的霸凌。桌上被寫滿"賤女人、下流、去死、滾出學校"等字眼,進階到書本被撕毀、書包被丟進垃圾桶、制服被割破……這類可怕的霸凌。

少女不明白,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?這兩年來,少女每天放學都是ㄧ副失神的樣子。有次下大雨,她沒有帶傘,就這樣直接淋雨回家,制服都濕了,裡頭的內衣若隱若現,路上行人不斷對她指指點點。回到家也沒有家人會對她噓寒問暖,因為少女的父母早在她初中時就出車禍去世了,獨生女。從那刻起,她下定決心再也不相信任何人,只有一個人例外。

「小咲,你回來啦?」ㄧ名少年從廚房走出來,用紙巾擦拭著雙手。

少女則是撇了少年一眼後心不在焉的答覆「嗯,我回來了。」

看見濕透的少女,少年慌張的衝上前「嗚啊!怎麼濕成這樣?快脫下來,去洗個澡,換乾淨的衣服」

「喔。」此時的少女就像聽話的小貓,乖乖將溼透的制服脫下。少女進到浴室後,少年將制服撿起扔至洗衣籃,並將乾淨的衣物放在浴室前。

「小咲,衣服我放在門口囉。」

「謝謝你,千歲。」

名叫千歲的少年是個非常受歡迎的人,也是少女唯一的青梅竹馬。他就等同於少女的哥哥一般,自少女父母雙亡之後開始照顧她。少年不僅樣貌清秀,各方面的成績也都很好,許多女性都想跟他交往,但他總說「我有喜歡的人了」,不管怎麼追問,他都不肯透露是誰。

良久,沖水聲停止,少女圍好浴巾後打開門,卻看見少年背對著坐在門前。

「千歲……」她下意識的叫了少年的名字。

少年像是看透少女的心思ㄧ般,平靜的說「妳今天,又被欺負了對吧?」

少女ㄧ愣,緊張的開口「你怎麼知道?」

「我很久以前就發現了。」他是怎麼發現的?明明"證據"都掩飾的很好才對啊。

「你……是從什麼時候開始……」

少年忽然回頭得意的對少女笑了笑「你似乎說出來了呢,小塚。」

「我、唉,真是敗給你了」少女無奈的嘆氣,卻在這一瞬間被少年抱在懷裡。

少女貌似被嚇到了「千、千歲?」「就讓我抱ㄧ下吧」莫名的,少女覺得被少年抱著,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……

噹噹噹——聽見鐘聲,少女闔起書本「又想到以前的事了呢,他現在過的好嗎……」

/

「那麼,這題就由花都同學上來寫吧。」「是的,老師。」少女站起緩緩走上前,毫無困難的將答案寫出。

老師看了看,滿意的點點頭「很好,答對了。要一直保持喔,花都同學。」「謝謝老師,您過獎了。」少女微笑走回位置。

周圍的男生開始討論起來「欸,你不覺得花都真是太完美了嗎?」

「是阿,不但頭腦好,身材也不錯呢!」ㄧ旁的男生附和著。

「但是像她那麼完美的人,應該有男友了吧?」

「就是啊,唉,沒望了。」其中一個少年攤手搖搖頭。

「又不ㄧ定,搞不好她是不交男友主義。」

「對阿,那下課去問她如何?」

「咦!?你要問嗎?我可不奉陪喔」

此時老師額爆青筋,指著這邊大吼「那邊的同學安靜!不知道現在是上課嗎?」

他們瞬間低下頭,怯生生的說「老師對不起。」

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課,ㄧ位少年走向少女「呃……那個……花都同學。」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頭。

正準備將小說拿出來的少女停止動作,抬頭望向少年「有什麼事嗎,木村同學?」

跟少女對上眼的少年卻害怕起來,她的眼神毫無感情,像人偶ㄧ般深邃的藍瞳,感覺隨時都會被吸進去一樣。

但他眨眨眼,剛才的感覺消失了,便直逕問到「就是……你……有男朋友嗎?」

「這個嘛……」唉呀,這是升上高中後第一次有人問我呢。

少年見少女的反應,失望的說「我就知道有了,那抱歉打擾囉。」

當他正打算轉身離去時,少女笑著開口「沒有喔。」

「咦?沒有什麼?」少年驚訝的回頭。

「沒有男朋友啊,不然呢?」

「真、真的嗎?」他不可置信的追問。

少女則是將書翻開,靜靜的回答「恩,百分之百真的。」

之後少女周圍漸漸聚集很多男生,其他女生便氣憤的抱怨。

「花都那傢伙越來越囂張了。」

「對啊,成績好又怎麼樣?身材好能當飯吃嗎?」

「我想到一個好主意了,要聽嗎?」

她們想都沒想,異口同聲說道「當然!」

/

隔天,少女抱著快樂的心情來到學校。啊啊,能脫離那些悲慘回憶真是太好了。

但當她進到教室就感到不太對勁,男生低著頭不敢看她,女生偷偷竊笑著,因為是從前門進去,馬上能看見自己的位置——

桌子被翻倒,桌面上還寫著"既然身材好就去當妓女啊"大大的字樣。

「……咦?」過去的種種畫面一段段浮現在少女腦中,『你這個齷齰女人』、『分手吧,沒想到你是那種人』、『我們不想再當你朋友了』。

「呀啊啊啊啊!!不要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!!!」少女愣了一會兒後瞬間崩潰,而這個反應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,大家都驚訝的看著她,不知該如何是好。

這時,老師剛好走進來,一眼瞧見抱頭蹲在地上的少女「發、發生什麼事了,花都同學?」

而他也發現了那張桌子,生氣的大吼「你們都幾歲了還搞霸凌這招?再說花都同學到底哪裡錯了!?」

是阿,老師,我到底哪裡錯了呢?難道我出生在這世上就是個錯誤嗎?

其中一位女同學馬上站起來,有些膽怯的開口「不是的,老師,我們只是……」

「只是什麼?事情都發生了還想賴嗎?等老師把花都同學送回去後再好好教訓你們。」

班上瞬間鴉雀無聲,老師跟少女也已離去。

「那麼,老師就送你到這了。」

「謝謝老師,剩下的我可以自己走。」少女虛弱的鞠躬。

「不過他們不知道你以前的事才會做這種事,需要老師告訴他們嗎?」

「嗯,麻煩老師了。

「好了,快點回去吧。」

之後老師將事實一五一十的告訴全班,他們為之驚嘆,想像不出像少女這樣的人竟遭受過那種待遇,並為這次的"惡作劇"感到非常抱歉。

回到家的少女,將自己鎖在房間裡頻頻顫抖「殺……我、我要……殺了他們!」

扣扣扣——房門外響起敲門聲。這個時間……應該不會有人吧,會是誰呢?

「小咲,你在裡面嗎?因為我剛好經過想說來看看,結果大門沒鎖,所以……」

「千歲?我……」聽見久違的溫柔嗓音,少女不禁流下淚水。

「小咲,你在哭嗎?該不會……」

「我好怕……我不想再去學校了……」

「吶,小咲,開門好不好?讓我看看你……」

而少女一將門打開,直接抱住少年「千歲,我……我想的一個好主意了。」

「什麼好主意?」少年也抱住少女,想讓她不再害怕。

少女抬起頭,笑著說「我要殺了他們。」

這笑容讓少年感到ㄧ股涼意,不是發自內心也不是善意的笑,那笑容就像面具ㄧ樣戴在少女臉上,人偶般的雙眸彎成月牙狀,卻看不出ㄧ點笑意。真是可怕啊,看來恨意讓她衝昏頭了呢。

不過少年並沒有因此推開她,反而將她抱的更緊「恩,但是答應我,要先找我討論完,好嗎?」

聽少年這麼ㄧ說,少女也滿意的笑了笑「我知道了。」

於是,慘忍的殺謬活動就此展開。

To be continu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塚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